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*2009*

回首2008, 不想...

迎接比回首重要吧!

也许有些不想说的过去

家人健康最重要..

我还是我, 除了我再乎的人, 我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.....

知道这点为何如此重要? 你又能怎么办....你越明白别人的动机, 你越能主导知己的命运?

桌上的日历, 写得满满的, 沾满灰尘, 也该换上新的....

2009 的第一天, 突然, 有人对我说了些话...

时间也在那时停顿, 怎么回应..等等, 想想, 你你, 我我, 他她.....

婆妈永远是我, 只以你的想法....不想节外生枝...

"假如我们只是好朋友, 那该多好"

遗憾的是, 有些事, 是永远不会有答案的...


2 comments:

stella1017 said...

new year,new life,hope u can faster meet ur lover...

Amanda ♥ said...

为什么新年了还在释放负能量
振作啊